知道自己很久沒寫點東西跟大家分享了

但,今天準備要寫點什麼時,還是有點被嚇到...
三月都過完一半以上了,我竟然才生出一篇文章而已

啊我不是在放假嗎?到底都在忙些什麼啊...XD

其實也沒特別做什麼
跟同學逛逛街、和朋友吃吃飯,晚上打打工,一個禮拜很快就過了

上星期,甚至誇張到除了星期二,天天外食...@@

 

 

白色情人節那天,沒有收到巧克力的男生,卻是唯一在那天給我回禮的人

糖朝的芒果布丁...
別看這一個小小的布丁,平時打死我都不會掏腰包自己買
這一個布丁要價將近我一小時的薪資

 

吃飽飯,散步到Nanba Parks,剛好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這位阿豆仔老兄的日文比我還好.........XD

 

那顆他在丟的蘋果,可是丟一圈吃一口呢!
不怕他摔死倒怕他噎死 

 

 

然後,為了和在京都唸書,三月就要回台灣的朋友見面,去了一趟京都
他們帶我去想去很久了的「知恩院手作市場」

 

衣服、包包、餐具、首飾、吊飾...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有人賣 

 

這位在畫「似顏繪」的男生是台灣的留學生唷!有機會到那裡去玩,可以跟他打個招呼  

 

我相中了一個包包,嫌貴沒買,等逛完一圈再回去時,已經賣掉了.......@@
手作市場裡每樣東西都是獨一無二的,喜歡就要趕快下手,一猶豫,就是別人的囉! 
 

 

 

再然後,這個星期三去幫シズカ搬家,很快就完成了
加上天氣又好,決定到她家附近的「長居公園」去散步

 

長居公園是大阪市第二大的公園,第一大的則是「大阪城公園」囉!

 

雖然早晚還是很冷,但公園已經充滿春意囉!

 

天氣很好,許多媽媽帶著小朋友出來野餐

 

沿路看到許多櫻花樹,跟シズカ約好,再半個月櫻花開時,我們也要來這裡「花見」  

 

提早來報到的櫻花,看得心情不由得好了起來
開始期待接下來的櫻花盛開

 

妹妹安ちゃん說:冬天過了,春天就不遠了

渡過了人生中最難熬的一個冬天
我的春天也會跟著櫻花一起來報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