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ズカ、シオンへ

我有很努力地在獨立過一個人的生活哦!
雖然糜爛在家的時間還是比較多的......@@

我已經看完「東京DOGS」,現在正在努力「雙頭犬」
(去年又不是狗年,怎麼會拍這麼多有狗名的日劇啊...XD)

我還要求自己儘量要出門
除了星期三跑遠一點之外,平日也會故意找藉口出門

昨天去復健後,想說順便去PLAZA逛逛好了
所以繞經這個我們三不五時會經過的地方

看!「遷都くん」在近鐵改札口前盪秋千欸!

 

今天更了不起了
我自己騎車到北田辺去逛「まんだい」跟「業務スーパー」唷!

看我在まんだい看到什麼?
不管工作人員就在不遠處將貨品上架
偷偷地在包包裡打開好相機,快速地偷拍到這張照片!

哈哈!

 

明天我要去有馬溫泉哦!

我先去幫妳們探路,下次再帶妳們去嘿!

祝妳們的返鄉生活每天都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