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2010年! 新 年 快 樂 !!

 

很想在這特別的一天留下些什麼,但......

不知道大家到了冬天,手指尖會不會裂?

我的體質是那種一到冬天就手腳冰冷的很嚴重的
手腳冰泠的程度是進了被窩二個小時還暖不了,半夜碰到自己的腳會被冰醒的程度
以前說給同學聽,她們只當我開玩笑
進入冬天後,總算相信我不是胡縐的

手腳冰冷就算了,更痛苦的其實是我的手指尖會裂
食指裂完換中指,中指裂完換大姆指
一個冬天每隻手指頭不輪流裂個兩次以上是不會善罷干休的

在溫暖潮濕的台灣,一到冬天就裂手指的毛病就已經很困擾我了
到了寒冷乾燥日本之後,這個問題更加變本加厲了

所以,目前我的兩隻食指及右手無名指、左手中指,都是裂開的
而且裂縫的深度至少一公釐以上,是那種任誰看到都會嚇到的誇張

然後可能是在居酒屋打工的關係,手永遠好不了
再然後在郵局的打工,也不小心被明信片割了幾個傷口

說了這麼多,只是要說

我想分享的東西愈來愈多了
除了之前說的:城崎溫泉、天橋立、錢湯之外
還多了:初詣、福袋......等等
但,我的手沒辦法打字啊..........@@

這短短的一篇文章,以我平常的打字速度,大約只要十分鐘
可我今天打了快一個小時...........XD

 

所以......晚安!!

 

PS.蛋糕是他上次來看我時帶來的伴手禮,至於為什麼是四個?因為那天剛好同學來家裡吃火鍋,所以托我的福,大家都有蛋糕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