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後,和同學們有了一趟小小的旅行
旅行回來後,開始我一天打兩個工的忙碌生活

早上起床後,吃完早餐款款欸就出門到郵局分年賀狀
(沒錯!我今年也應徵了郵局年末年始的工讀,而且幸運地又被錄用了...)

單調累人的工作一直持續到下午四點多
不顧他們希望加班的請求,包袱款款欸就直奔居酒屋去打晚上的工

然後打完工回到家通常都十一、二點了
洗個澡、上網給親愛的媽咪留個言,我又差不多該滾去睡覺了

身體累得直抗議,而我連到整骨院報到的時間都沒有,只能自己貼貼膏藥應付一下
開始後悔自己幹嘛要應徵郵局的工作呢?

但想到又快要交學費了,還是咬著牙做下去吧.........@@

 

郵局的打工只到一月四號就結束了
等我有空,再來分享我的溫泉之旅及錢湯初體驗囉!

 

PS.葉安安,交換日記也先等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