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雖然生活忙碌,但一切都好!

除了學校課業及打工外,還忙些什麼呢?
秋天的日本,還能是什麼呢?
海外遊客為此專程來日本的比比皆是,生活在日本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廢話就不多說了,直接和大家分享今年的紅葉吧!
(其實是也沒時間囉嗦啦......^Q^)

 

。嵐山(11/21,土)

→其實沒有想像中漂亮,可能還是早了一個星期吧!?
倒是,不愧是賞楓名所,人、人、人,到處充滿人啊..........><"

挑了大半天,沒一張滿意的照片,抱歉..........@@

 

。清水寺(11/23,月)

→有名的清水舞台,其實也沒想像中美對不對?人一樣多得很令人捉狂就是了..........XD

 

另一個角度,稍微有點看頭了,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點失落......

 

 

在清水寺旁邊的高台寺,看到在此舉辦婚禮的新人,比他們身旁的紅葉還令我興奮...^^"

 

其實那天還去了南禪寺
南禪寺比清水寺及高台寺都還美
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一張照片讓我覺得可以和大家分享......@@
或許因為都是人的關係吧!?還是因為我沒空、沒耐心慢慢挑照片??

 

最後,要不是昨天(11/28,土)和朋友約了去梅田看電影
我都忘了,秋天的日本,除了紅葉,還有「銀杏」呢!

看完電影、吃過午餐,朋友問我,要不要到「御堂筋」散步?那裡很漂亮哦!
我心想,御堂筋哪裡漂亮了?
不過反正沒地方去,到中之島附近散散步也不錯,就答應他了

一走出地面,整排的銀杏,比人擠人的紅葉名所更令我震憾......
沒想到,這麼近的地方,就有如此美麗的風景

 

 

 

趁著紅燈過馬路,我就大辣辣的站在大馬路上拍照,差點沒把朋友給嚇死......^Q^

 

 


以上,打混的2009紅葉報報!

 

對御堂筋的銀杏有興趣的朋友,它們應該還會維持到下個週末
這一週內抽空去還是可以感受不同顏色的日本秋天哦!

交通方法:地下鐵御堂筋線「本町」或「淀屋橋」下車皆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