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最近很忙,而且病倒了,所以請原諒我用照片打混過去

這是上週末(10月24日)和同學一起去USJ的照片
本來是為了想看萬聖節的遊行去的
但我一樣五點要打工,所以沒辦法看到三點半那場同學們說"很歡樂"的遊行
但能去走走,體驗一下萬聖節的氣氛,還是很開心的

 

。到處都有打扮的很..."另類"的遊客,不管大人小孩

 

。當然我不可能有錢有閒做那種打扮囉!

 

。第一次看到這種大排長龍買爆米花的人潮

 

。除了USJ的爆米花真的很好吃之外,我想大家主要是衝著這個可愛的限定版爆米花筒來的吧!?

 

。南瓜南瓜南瓜,到處都是南瓜

 

。還有可愛到爆的幽靈

 

。不知道為什麼,USJ的幽靈手上都一定要拿棒棒糖

 

。還有這隻表情很搞笑的黑貓及表情很欠揍的南瓜

 

。幽靈真的很可愛

 

。這個搭得很大很大的舞台,應該是有什麼表演吧!一堆人拿出坐壂等在那兒,可惜我們時間有限,沒辦法坐在那兒等

 

。舞台做得很漂亮

 

。連工作人員都很稱職的穿上南瓜裝

 

。舞台對面的超大南瓜,幾乎跟我一樣高哦!

 

。路上到處都放著這些遊行用的花車,讓遊客可以跟他們合照

 

。兒童樂園的史努比世界,那隻標的史努比也穿上了南瓜裝

 

。樂園裡佈置了這裡可以跟史努比合照的舞台,不過要花錢又要排隊,所以就沒等到史努比了

 

。樂園裡面處處有驚喜,真是謀殺底片(記憶卡??)啊.....

 

。第一次看到南瓜花圈,做的真漂亮,真想拿一個回家佈置........

 

。最後,欠揍的幽靈兩兄弟

 

以上,很混的一篇遊記

請原諒一個病到頭暈眼花、請假在家休養的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