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囉!

 

其實我的「關西走透透」遊記還沒寫完呢!

可是一開學後,又是上課又是打工的,真得會懶得寫那些落落長的遊記說
所以............@@,讓我先偷懶一下吧........^Q^

 

總之,開學了

而從第一天開始陪著我們上課的,竟然是它.......... 

 

開課第一天,一直聽到有空空空工地施工的聲音

下課時,往樓下一瞧........
天啊!真是太可愛了,這台推高機挖土機竟然是一隻長頸鹿呢!

隔著窗戶從五樓看不清楚它的全貌
大家猜著,疑?它有尾巴欸......那會不會有臉啊.....

無聊的我,下課之後當然要來求證一下啊..........
它...它...它竟然真得有臉欸................

 

 

另外,這是學校附近一間書局門口負責站崗的熊猫 

我知道它長得頗可愛的,但從也沒特別注意過它

 

直到這星期的某一天,有一節課突然休講,於是和同學跑去逛書店
要離開時,突然看到這個↓↓↓

 

「讓你看到我的屁股,真是不好意思!」

 

這隻熊猫的背後竟然貼著這樣一張可愛的標語
差點沒把我給笑死...........^______^

 

 

最後,還有這個

期末考我的「映像」這一科,考了全科最高分
幽默的史老師送了我這個當禮物↓↓↓

它還有名字哦!就叫『小便便』,哈!

 

以上,打混的生活週記

才放完颱風假(很難想像日本也會放台風假吧......^^")
馬上又是三連休

希望我在趕功課及打工之餘,有動力寫完我的遊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