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冷著,早晚也都只有五度上下

但,春天真得要來了.............瞧!梅花開得多漂亮啊!!

 

上週去大阪,純粹只是突然得了幾天空,完全沒排班
不想無所事事地待在岐阜小鎮,所以才臨時起意又到大阪

雖說是ノープレン(no plan),但我這個閒不住的人怎麼可能願意整天待在家裡ゴロゴロ
外頭雖然冷,但天氣好得不得了
於是纏著只想躲在コタツ裡渡過整個冬天的大阪先生陪我出去晃晃

終於來到我一直很想探訪的「花博鶴見綠地公園」

天氣多好..............

 

沒有辦法想像這麼漂亮的藍空
會突然飄了幾分鐘的小雪吧!?

真得是老天爺送給我們的禮物............. 

 

鶴見綠地公園是當初為了花博而蓋的公園
裡頭有各個國家的庭園

不過老實說,現在除了梅花,其他花兒們都還在冬眠
所以整個公園光禿禿的,一點也不漂亮啦!!

 

到是在這不知道中東哪個國家的庭園中,看到這特殊的一景
一堆打扮得像是動畫中走出來的人,正在取景外拍呢!
 

 

這個大風車倒不是長在荷蘭館,而是公園的中心地標 

 

 

沒有重點純粹是想分享照片的一篇打混文..............

怎麼每年都是最短的二月,最勤奮的發文呢??
不過二月的最後一天發這篇文還是有重點的啦!!

 

重點是----我要搬家啦!

暫時沒有網路可以用啦!!

所以.......暫時見不到大家啦!!!

要想我唷!^_________^

 

 

坐在大阪先生床上的ティガー

雖然去了大阪
但懶得把靴子從盒子裡拿出來拍照,所以只拍了ティガー....^Q^

 

PS.PO文次數榮登去年榜首的2008年二月
在「二二九快樂」這篇文,剛好有我的NICI小ティガー的照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