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來到大阪,當然要利用這張我超級推薦的:大阪周遊パス囉!

話說,這已經是我到日本不到一年間買得第三張パス了欸!
第一次:
超級划算的大阪遊
第二次:咲くやこの花館
就說我對日本經濟很有貢獻唄..........

 

 

雖說第一站來到的一樣是大阪城
不過有恩恩這個一進室內就大哭大鬧的小朋友
我們並沒有憑
パス進天守閣參觀,只是在天守閣旁的廣場讓恩恩跑跑跳跳
看恩恩想靠近鴿子而一被鴿子靠近就又嚇得要死的樣子,真是笑死我們幾個大人了

 

沒進天守閣,但小火車當然還是要坐的
小火車不算密閉空間,恩恩很乖的沒有哭鬧

 

遊完大阪城、坐完遊城小火車,該往下一站出發了

下一站要到大阪港搭聖瑪莉亞號海盜船遊大阪港灣
到了大阪港已經是中午時分,當然要先到愛吃鬼橫丁填填肚子囉!

 

這一天雖然是週末,但可能是因為冬天的關係吧!?
不管大阪港還是愛吃鬼橫丁人都不多
於是我們選了這個很有名的北極星蛋包飯

 

雖然味道不差,但跟它的名氣比起來
味道讓我跟大阪先生有點失望............@@

 

酒飽飯足,就是搭船囉!
冬天真不適合做搭船這件事
舺板冷得要死,幾個大人冷得皮皮挫,就恩恩很有活力的跑來跑去

 

遊完大阪港再回到市區已經是黃昏時分了
去了一下通天閣,又準備要去覓食囉!

 

來到心齋橋,終於有今天是週末的感覺了
逛街的人潮,終於有這裡真得是日本的感覺了

 

在要往一蘭拉麵的路上,相中了一雙靴子
不過趁恩恩在爸爸懷裡睡得香甜,要趕快捉緊時間去吃拉麵

這張照片是吃完出來後拍的
這一天幸運到不行,根本沒有排到隊就順利地吃到我朝思暮想的一蘭拉麵
而恩恩雖然在我們進到一蘭拉麵後就醒了,但可能是肚子餓了
而一蘭拉麵也合他的味口,所以不但沒有哭鬧還吃得開心極了

 

 

 

回程路上,還是買了那雙靴子囉!

畢竟我找新靴子已經找了二~三個月
而原來的靴子已經快要報銷不能穿,真得不買不行了
但新靴子放在大阪先生家,他不幫我拍照...............@@
所以,有機會再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