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生於熱帶國家、長於熱帶國家的熱帶小孩
(別懷疑,我是台灣人沒錯,不過別忘了北迴歸線位在嘉義,所以台南當然是熱帶囉.........^Q^)
從來沒想過,我會有機會有這種特殊的北國體驗欸............

 

1月13日,成人之日的隔天
一早起床,天灰濛濛的
一從被窩裡起身,就打了個冷顫,覺得怎麼今天特別冷

拉開窗廉,我的天啊!下大雪欸!
衝到浴室門口對著正在梳洗的真帆ちゃん大叫:下大雪啦!

真帆ちゃん也很可愛,含著牙刷,打開浴室門跟我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是哦!那我要趕快出來拍照~~~

 

下大雪是很興奮啦!
但到了要上學的時間,不但不停還愈下愈大就知道麻煩了

冒著大雪騎腳踏車的模特兒是光希ちゃん

 

這是從八樓教室望出去的景色,根本看不到遠方的山了 

 

這大雪來得快去得也快,不到中午就放晴了
能見度變好了,可以看到小鎮變身銀色世界
 

 

最後附贈一張我冒著大雪騎車到學校後變雪人的照片
其實從宿舍騎車到學校只要不到十分鐘,而且我還無視日本新法律--撐傘騎車
但還是變成這副德性.............. 

 

 

看到這張照片突然發現
這一天,全身上下都是愛心呢!

裡頭的格子洋裝是rjane姐姐送的
超保暖的金‧安德森帽子及圍巾是之前的老大--許課長送的
而外頭的黑色羊色大衣,則是大阪先生送的

難怪雪下成這樣我一點都不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