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假後的第一個週末

昨天晚上學姐從京都回來,四個女生湊在一起一聊聊到一點半
要不是隔天真帆ちゃん要去倉敷看歐尬桑,我想我們可以聊到天亮

早上睡到自然醒,懶洋洋地起身
看到天色灰濛濛的,想,不會我要洗衣服就給我「曇り」吧?

拉開窗廉確定天氣

天!我沒看錯吧.......
急著打開窗子,根本顧不得外頭可能只有1度左右

下!雪!啦!!真的下雪啦!!!

興奮地連衣服都忘了多加,拿了相機就衝到陽台去拍照

 



 

 

以上........是題外話

是今天有好心情的一大主因
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Q^

 

 

回歸正題

猶豫了一整個冬假,堅持、放棄、堅持、放棄
心裡的小天使跟小惡魔不知道打了幾十次架

終究,我還是做了這個任性的決定

不顧家人反對,請他們把我僅存的台幣全都匯來給我
不足的部份,則是大阪先生借我的
現在,我只能前進、沒有後退的餘地了

看著躺在我的床上睡得像個孩子的他
希望我的決定,真得是正確的..........

 

 

大阪先生來回坐了六個多小時的車來看我
相處的時間卻只有短短不到五個小時

我只能煮一頓大餐來慰勞他囉!

 

 

自從光希ちゃん、真帆ちゃん和我都開始打工之後
能一起開伙一起用餐的時間變得很少

自己一個人吃,當然也都嘛隨便煮煮

難得他來,多煮了好幾道菜
他也捧場,連稱好吃,吃完一碗還自己再去添了一碗
吃飽飯還自動自發地去洗碗,賞他乖寶寶章一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