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在哪裡看過一篇文章
說,男生跟女生對『可愛』這兩個字的定義是不一樣的

男生是怎麼看待『可愛』這件事我不太清楚
女生的話嘛!要我來說
凡新奇有趣、小巧玲瓏、討人喜歡、或讓人覺得貼心、或可以引人發笑的人事物
通通可以稱做『可愛』
日本女生不是最愛:わぁぁぁ、かわい~いね!
什麼嘛都かわいい
所以我想,在女生來說,或許只要是喜歡的東西,通通都可以稱為『可愛』啦!


從小到大,我最常被稱讚的外在形容詞就是:可愛!
可是為什麼一個可愛的女生卻都沒有人追呢?
我認真想了想,好像稱讚我可愛的人都是女性內~~
那到底男生覺得可愛的女生應該是怎麼樣的呢?


為什麼會突然有感而發??
其實是因為前兩天去參加的那個研討會
有一個跟我分配到同寢室的女生
雖然我有自我介紹
我想我的名字也好記到一個不行
可是重頭到尾,她都叫我:『小可愛』!!
不但叫我小可愛,還說了好幾次,「妳真得好可愛哦!」
她不是歐巴桑哦!
只是一個跟我年紀相仿的女生而已

被叫了兩天的『小可愛』
讓我想到我高中時候
學校對面的自助餐店老闆娘很疼我,她都用台語叫我:『古錐A』
叫到最後,店裡的員工也都叫我『古錐A』
然後,Echo媽媽就變成『古錐A的媽媽』;Echo妹妹就變成『古錐A的妹妹』
老闆娘那時候最常講得一句話是:
「唉!要不是自己兒子不爭氣,年紀又差太多,就要把『古錐A』留下來做媳婦」
喂喂喂!我才高中而已耶!

想來也好笑,從小到大,想著把我娶進門當媳婦的婆婆媽媽多得是
可悲也慶幸的是,她們的兒子都跟我不來電!!
可悲的是:為什麼她們的兒子都不喜歡我呢?是我的問題嗎?
慶幸的是:要我早早就嫁人了,哪能現在還逍遙得想出國留學啊!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