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生日這天得參加入學考試好像有點悲情
但,託考試之福,我才能請假和大阪先生一起過生日
或許是另一種幸運吧!?

 

總之,考完試,到飯店換下面試的套裝後
我們就搭車往神戶出發囉!!

神戶是我很喜愛的一個城市
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在日落前到神戶港走走,有點可惜
不過沒關係,總還是有機會的

我們要去看的ルミナリエ,是為了紀念阪神大地震而舉辦的活動
從元町站出來後,會先經過那個三宅老師說的,短到妳不覺得妳走進去就走完了的中華街

雖說如此,短短的中華街可是擠了滿滿的人呢!
我們只買了一個肉包及一串花枝丸壂壂肚子

 

明明是平日的週三,為什麼會擠了滿滿的人呢??
才出了中華街,就有工作人員舉了牌子告訴你,從現在開始約需步行90分鐘
沿著舉辦單位規劃的路線走,會一路走回三ノ宮站
然後就可以直接搭車回家囉!!

 

 

 

 

 

回到大阪,都九點了,肚子早就餓扁扁了
大阪先生問我想吃什麼大餐
還大餐咧!我已經餓到有得吃就好了
於是就直接在飯店附近的居酒屋吃飯

台灣也有白木屋對不對??
不過不像台灣的白木屋是蛋糕店,日本的白木屋是連鎖的居酒屋唷!

 

大阪先生的啤酒及我的沙瓦囉!!

 

 

 

 

第一次嚐試吃馬刺身→媽咪,對不起......@@

 

 

我的生日蛋糕→→超市買來的藍莓起士蛋糕

 

至於生日禮物呢!?

之前我去逛Morela時,看上了一件大衣
一直跟大阪先生說我想要那件大衣

後來我們在大阪逛街時,他有陪我去找,但沒找到類似的
試穿了一件米白色的,他很滿意,可是因為是白的,被我拒絕了

 

他說,他買了一件茶色的大衣送我,不過......忘了帶出來了..............@@

有沒有一整個豬頭...........XD

 

 

※題外話.........

考完試出來

大阪先生: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合格おめでとう!!(生日快樂!恭禧合格!)

Echo:まだ分からないでしょう!?(還不一定唄!)

大阪先生:Echoなら、ぜったい大丈夫!(Echo的話,絕對沒問題的。)

Echo:そう?じゃ、合格のお祝いのプレゼントがもらえる?(醬子啊!那...有沒有合格的禮物?)

大阪先生:私はかわいそうなぁ~。誕生日プレゼント、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合格プレゼント・・・
(我好可憐啊...生日禮
物、聖誕禮物、合格禮物.......)

 

就說我最愛十二月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