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白浜時,大阪先生問我,要不要去動物園看熊貓
我還來想,
一來,白浜怎麼會有熊貓,日本的熊貓不是長在上野動物園嗎?
二來,聽到動物園竟然一個人要價¥3,800円,真是令人怯步啊!

 

 

不過,當然 Adventure World是真的有熊貓
而 Adventure World其實也不只是一個動物園囉!
該怎麼形容它呢?或許可以說它是一個混和型的大型休閒園區吧!?
有動物園、水族館,還有室內外的遊樂園

 

 

上面這隻熊貓媽媽叫梅梅
來到Adventure World之後,她已經陸續產下七子囉!
其中三隻現在被送回中國四川
另外四隻則繼續留在Adventure World
下面的雙生子是最小的一對子女,2006年12月23日生
姐姐叫愛浜、弟弟叫明浜
(附帶一提,可能是因為梅梅生活在白浜,她所有的小孩名字裡都有個"浜"字呢!)




遊樂園的部份,還有摩天輪,不過全部都要另外付費............XD

 
 
 
我最期待其實是海豚表演囉!
這些會微笑的動物,真是可愛斃了!
 




看完表演,可以搭乘無料的ケニア号遊野生動物園區
 




然後還有企鵝館,正確的名稱其實是:海獣館





這隻企鵝很爆笑,他看到我在拍照,搖頭晃腦的朝我走過來

可是發現我不理它,於是伸長脖子來吸引我的注意
真是隻逗趣的企鴒





除了海豚表演,還有海獅的表演唷!
這幾隻海獅及了會跳水、傳球、套圈圈之外,還會敬禮哦!
可愛極了!!

 

然後還有ふれあい広場,這些鳥類都不怕人的唷!都可以走到它們身邊去拍照呢!

 

 
最後,這純粹只是因為我想放這張照片,這隻浣熊好可愛唷!

 




 
紀念品囉!
大阪先生趁我去化妝室時偷偷買來送我的
說是可以放照片留個紀念
天知道他根本就討厭拍照,哪來的照片可以留念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