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國旅行回來後,為了趕暑假作業及準備9月2日的期末考
我跟大阪先生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沒能見面

然後為了能繼續留下來升學,我不能不開始打工賺學費
一旦開始打工,以後的生活大概會忙到沒時間睡覺,更別提約會了
於是我下了通牒給大阪先生:你再不排時間給我,以後本小姐可不是你想見就能見的唷!
果然威脅很有效,不到兩天,他就決定了我們去【南紀白浜】渡假的行程



這趟渡假能成行要感謝的人其實是大阪先生的娘
因為大阪媽媽的公司在和歌山縣的白浜的一個渡假中心裡有一間房
員工能自由登記使用,所以我們才能在知名的溫泉飯店區免費住了四天三夜

說來慚愧,在去到白浜之前,我根本對那個地名一點印象都沒有
更是完全不知道它除了有漂亮的海灘之外,真正知名的其實是它的溫泉

我們住宿的渡假中心,就有自己的大浴場
於是我們非常充份利用地每天早晚都去泡湯
而從我們房間的陽台看出去,不但能看得到游泳池,甚至還能直接看到海景呢!





雖然已經是九月了,但白天的太陽還是很炙人的
所以僅管海灘很美,我完全沒有在白天走到海邊的勇氣
特地帶去的比基尼,也就完全沒有派上用場的機會囉!
也因此拍到的照片全都是黃昏時的海灘............@@


那個看起來有點寂寥的背影是大阪先生哦..........{#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這片雪白的沙灘令我咋舌
大阪先生一副沒什麼的表情說:所以它叫「白浜」咩!






沙灘上三三兩兩的遊客或座或臥地欣賞落日
這種美景真是看它千遍也不厭倦啊!









除了海灘及溫泉
當然還是有一些其他的觀光景點可以遊覽的

。千畳敷




。三段壁




。這個是在三段壁旁的有名的自殺名地我走這麼近拍照,把大阪先生給嚇個半死.............^Q^




。円月島





以上。

當然我們除了悠閒地散步、遊覽
也到有名的とれとれ市場品嚐了新鮮的生魚片
到像城堡一樣的飯店(ホテル川久)喝下午茶
去アドベンチャーワールド玩了一天,看可愛的熊貓及欣賞海豚表演
然後還去看得到海的「崎の湯」泡露天風呂

很棒的旅行、很美的回憶..........
開始打工前會把它儘量把它整理出來與大家分享~~ ^^





ハニーへ
今回の旅行は本当に楽しかったです!いい思い出になり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また行ければいいです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