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很熱、非常熱.........

最近天氣真是熱到一個爆
不只出門感覺快被烤焦,連待在房間都像是在做三溫暖
所以,我們決定繼續去shopping mall 享受免費的冷氣


一早起來大阪先生打電話來
第一句話問的就是:「今日はどこに行くの?大垣?モレラ?」
哈哈哈!該說他很了解我嗎?
我們今天的確是計畫要去「モレラ岐阜
這個號稱是日本最大級的モール的

不過,「Echoは買い物が大好きね!」(Echo很愛shopping捏!)
這句話我就很有意見了
我一點也沒有「買い物が大好き」好不好
去shopping mall只是為了去避暑好不好



言歸正傳,這個號稱日本最大級的モール到底有多大我是沒概念
不過去了兩次還是沒完全逛完,我想它真得有夠大

步入夏天的日本,最令人期待的當然是《花火》囉!
看看光我們小小的岐阜縣,就有這麼多場花火大會,真令人打從心底開心起來



因此,此刻正在舉辦水着‧浴衣展呢!
水着就是泳衣、浴衣則是日本女生看花火必備的輕便夏日和服囉!

據說我們大阪先生也幫我買了一套
真希望能快點看到我的浴衣是什麼樣子
真想穿著浴衣去看花火呵!




我以前就說過,當日本的狗狗很幸福的
不騙你吧!?連狗狗也有浴衣穿呢!
而且,狗狗的浴衣.......比人的還貴..............@@




雖說我不是來血拼的
不過,飯,總是要吃的
更何況,這間餐廳的價位可愛到一個不行啊!




而且選擇超多
有披薩、焗烤、燉飯、義大利麵、烤蝸牛、還有甜品呢!
主餐價格從¥299起跳,有沒有真得很親切!?








今天很餓,所以我點了《地中海風ピラフ》,並且加點《ベジタブルセット》
燉飯¥499円,沙拉+濃湯¥280円,這一頓豪華的享受(對我們每天自炊的窮留學生來說啦!)
只花了我¥779円,還不到台幣230元,有沒有真得很划算!?







最後,逛累了
回家前,再到31冰淇淋來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促銷方案

果然我們運氣好,從7/19開始
又推出《真夏の雪だるま大作戦》
一大一小的雪人冰淇淋特價¥380円




雖然每次吃完後都會後悔,可那當下還是忍不住要點來品嚐一下的啦!
這次點的是七月截止的季節限定baseball park(下)及六月新推出的blueberry panna cotta(上)




然後,就心滿意足的回家啦!
除了吃吃喝喝及交通費,其實沒花半毛錢啦!

就說我到shopping mall只是為了避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