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ko回日本過新年兼渡假養身體回來了....
除了我請她幫我買的meiji膠原蛋白粉和中日辭典外
她還帶了好多お土産回來給我

不能免俗的,她帶了許多冬季限定的餅乾及巧克力
可是我在減肥內,戒麵粉、戒澱粉,還戒甜食><
她說:那給Echo媽媽吃好了
我說:才不要,我要留著等我能吃的時候再吃^^
呵呵呵~~開什麼玩笑???
都是我最喜歡的日本甜點,才不要分給別人咧!!

此外,最誇張的是,她還帶了一瓶600CC的可爾必思
只為了上面有附贈一隻我很喜歡的トロ貓
「不重嗎?」我問她
她只是笑笑的說還好!




最後,還有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是Kiddy Land買的
她說,這個禮物是Hiroko媽媽選的唷!!


上次我去台場,
在『どんぐり共和国』為Hiroko買了一個猫バース的手機吊飾
結果這次在大阪的『どんぐり共和国』
Hiroko也為我買了一個猫バース的小擺飾
因為我們都超喜歡トトロ和猫バース的內~~

那個小飾品真是超可愛、超精緻的內!
只可惜我的相機被弟弟借走了
不然就可以把它拍出來給大家看看了

等下星期我的相機回來
再來補照片吧!!^^



補照片來囉!!

                
  
◎打開就是這個東東                                     ◎把它拿出來!


   
◎栩栩如生的猫バース和玉米,巴士是中空的唷!
         還有老鼠車燈呢!目的地寫著:め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