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過,我們家那個任性的單細胞
根本不管我能不能回家,就自作主張訂了「化學超男子」的演唱會門票


這件事其實還有後續發展

不知道是怕我不高興就不去大阪
還是因為名古屋有他想聽的演唱會
總之,他訂了兩場同一天的演唱會門票
而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告訴我無法取消其中任何一場

一開始他還不敢告訴我,一樣每天照常跟我通電話
雖然我覺得他不知哪裡怪怪的,可是也說不出哪裡怪
直到去大阪前的那週三
他終於不得不跟我說實話:他訂了兩場演唱會的門票

天啊........晴天霹靂啊我...........

雖然花得不是我的錢,我也很心痛啊!
兩場演唱會共4張票,可是要價2萬4千日元呢!

我已經被他磨到沒力氣發脾氣了
只問他,可以取消嗎?可以賣給朋友嗎?可以上網賣掉嗎?

已經剩二~三天就要舉辦的演唱會
現在當然做什麼都來不及囉!
所以他做了最聰明的一件事就是:把那兩張名古屋演唱會的門票用速達寄來給我
說:為了表達他的善意及歉意,就送給我的兩位台灣同學去欣賞吧!

總算,這件豬頭事就這樣圓滿(??)解決了



在台灣,雖然偶而也會去看一些表演
但演唱會,還是頭一遭呢!

這是演唱會的現場,據說可以容納約1萬2千人左右的「大阪城ホール」
演唱會是晚上,這張照片是上次黃金週阪神遊時拍的
那天剛好也有演唱會,是傑尼斯的不知道哪個團體,來了一堆奇裝異服的小女生




門票囉!看到那另人心痛的票價了吧?
可有朋友告訴我,要是在台灣,可能還不只這個價呢!




演唱會是禁止拍照及攝影的
這張照片是散場時匆匆拍的,只是想紀錄一下這可觀的聽眾
我們粗估,這天的演唱會,座無虛席,因此大概有上萬人參加吧!?


【photo by A.S--大阪先生】那傢伙堅持他拍的照片比我的漂亮,所以要我換成他拍的...@@


日本的歌手、藝人雖然多的嚇人
可是其專業程度還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雖然我沒看過台灣的演唱會
可從媒體報導可以知道,台灣的演唱會重視舞台聲光效果、歌手服裝造形

可今天這場演唱會不興這一套
從頭到尾,兩位歌手只換過二次衣服
舞台也沒什麼特殊的,只是配合歌曲會有不同的背景投影
而兩位實力派歌手常常一唱就是四、五首
唱完之後臉不紅氣不喘的和大家寒喧

最後,連唱了兩個半小時後,又在大家的安可聲中再次出場
我忘了算,不過總共至少唱了二十來首吧!?
看我身旁所有粉絲如痴如醉的表情,就知道這是場值回票價的演唱會



                                             【photo by A.S】

PS1.
我們大阪先生告訴我,不像台灣的演唱會依座位會有不同票價
在日本,不管前面後面,通通是一個價格,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而買到一樓前面座位的人也不用太高興啦!
因為
CHEMISTRY一出場,大家興奮的站起來大聲喝采
然後.........就罰站了快一個小時,最後,還是CHEMISTRY要大家坐下來的呢!
前面的人不坐下後面的人也不得不站起來吧!?
所以,反倒坐在樓上的階段座位還舒適一點呢!


PS2.
前面說了大阪先生的壞話,拿人手短,總也要幫他美言兩句
其實他還是挺貼心的啦!
演唱會前一天,怕我沒聽過他們的歌去了會覺得悶
還傳了二十來首他們的歌給我,要我放到iPod裡面,一路聽到大阪去
結果....我是把歌放到iPod裡面了啦!
上了車卻發現........我只帶了iPod,忘了放耳機了........
沒想到,一向是我在罵他そそっかしい(粗心大意)的,這次換我被吐嘈了啦.........



PS3.
最後這兩張照片是大阪先生要求要放的
這是從大阪城ホール出來到車站經過的那條漂亮的林蔭大道
在這裡,我們還被一個女生拉著問,到底是誰的演唱會,怎麼那麼多人啊!?




                                                     【photo by 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