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學日文已經超過二年了
可是一直都是在救國團上的課
從沒上過正統的日語補習班
更別說是由日籍老師來授課了
第一次上日籍老師的課,好緊張唷!
怕自己聽不懂老師的話
怕自己不能融入那個班級
(那個班的學員已經一起上三年了,真是厲害....,我在救國團上上停停的,不知道已經換過幾個班級才有辦法上到現在這個程度....)
也怕自己的程度其實沒有自己想像的好,沒辦法跟上他們的進度

好在老師很可愛
是個很活潑、嗓門很大但個子很嬌小的日本女生
同學們也很親切
上課時都會把所有會的日文拿出來嘰哩咕嚕講個沒停

雖然我本來不太想上星期六的課
不過我喜歡這個班級和這個老師
我決定要加入他們
希望今年我的聽說能力都能有所進步
要是能考過二級那就更好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