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這麼快就有機會遊名古屋呢!

星期日,歐豆桑歐尬桑帶我去名古屋
我們去了名古屋城及名古屋水族館

大小天守閣→雖然常看到圖片,但親眼目睹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啦!


好巧!遇到有新人來拍照,一堆人也拿著手機跟著拍呢!


我們的午餐--名古屋名物,きしめん→是啥我也不清楚,感覺像是壓扁的烏龍麵囉!


看起來像台灣的板條or粿仔條,不過吃起來不像



吃過午餐,我們就離開名古屋城往水族館出發

又是摩天輪!不過一樣沒有戀人,當然沒坐囉!


水族館外觀,有沒有好壯觀啊!?那顆圓球是南館,右手邊的船型建築則是北館


好幸運地趕了上當天的最後一場海豚表演


這張照片的最右邊有一個好大好大的螢幕的邊框


除了會捕捉及重播海豚表演的精彩鏡頭
一開始的時候還很有教育意義的解釋海豚的構造及如何捕捉獵物等等





看完海豚去看我最喜歡的小白鯨
雖然沒有表演,卻有幸看到小白鯨和訓練師玩耍、練習的畫面唷!



再次回到岐阜已經七點多了
歐豆桑又預約了另一家高級日本料理店
天啊!是想把我寵壞嗎??






過完開心的週末假期,該乖乖收心上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