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到北海道了嗎?

哈哈!當然不可能囉!
不過,這可是貨真價實的鬱金香花祭哦!
一望無際的鬱金香花田,色彩繽紛,看得目不暇己
而且,我還第一次知道原來鬱金香是有香味的呢!


星期六(4/12)下午,在離開岐阜城之後
歐豆桑歐尬桑帶我來到「木曾三川公園」
它是日本最大的國營公園
所謂的三川是指貫川岐阜的三大河:木曽川、長良川及揖斐川
而這個木曾三川公園所在地則是在岐阜縣的海津市

一開始歐豆桑歐尬桑只說要帶我去看花,並沒有把話說清楚(還是其實人家說了我沒聽懂???)
我們一路從岐阜市經過羽島市到海津市
本來很空曠的路上,在開上木曾三川公園旁的河堤時突然湧出大批車潮
那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不只是去看花那麼簡單,而是有名的花祭啊!

廢話就不多說了,直接賞花去吧!



































有沒有看到還可以排隊跟Miffy合照哦!
歐尬桑問我要不要去,我才不要,丟臉死啦!

花祭的最後,品嚐了我在日本的第一隻--春季限定的櫻花冰淇淋



而晚餐則是簡單的定食囉!有味噌豬排飯及蕎麥麵



以上。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また明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