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的網路終於搞定啦!
不過啊...其實也沒什麼好太高興的啦!
因為我們功課多到根本沒什麼時間玩樂,更別說是上網啦!

會不會有人好奇,唸個語言學校有什麼功課好做的?
我本來也是這樣想的!
甚至本來還想,學校安排的課程程度那麼簡單,對已經考過二級的我來說應該還滿輕鬆的吧!?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雖然只付了少少的學費,沒想到卻可以得到那麼優的教學
雖然課程不難,可是老師上課上得很紮實,作業還多到個沒天良的程度
讓即使沒網路可用的我,每天還是忙到連翻從台灣帶來的閒書的時間都沒有

更幸運的是
本來只是因為這所學校學費便宜才來的
根本不敢奢望會有什麼好環境
沒想到,這裡不但有好山好水、環境好、空氣佳
更有一堆的櫻花可以賞呢!

根本不用特地去花見
學校就被環繞在一圈櫻花樹中
每天上課下課就是在賞花了

當然還是有可以花見的河堤,不過還沒到河堤,光是沿路的行道樹就會謀殺掉一堆底片
這個城市竟然奢侈到連行道樹也全是櫻花
天啊!我真是太幸運啦!!!

廢話不多說,我們賞花去吧!



來花見的人都一群一群的,只有我是自己一個,還真有點"殺必西"捏......



猜猜河裡那一點一點白白的是什麼?






路上也一堆



陪我賞花的伙伴--跟前輩借來的腳踏車



猜到了嗎?它們其實都是櫻花花瓣哦!



甚至連我坐在樹下看書,風一吹,身上就掉了滿身的櫻花,真是浪漫斃了........









除了櫻花,附近還到處開滿油菜花,一堆粉、一堆黃,湊在一起真是美極了!



沒騙你吧!?就告訴你連行道樹都是櫻花囉!



路上是真得有車在跑哦!



最後則是我們學校的櫻花圍牆



另一頭也來一張



圍牆外頭也來一張,看到這個就真得可以體會什麼叫『落櫻繽紛』!



真的是櫻花圍牆吧!?



以上。

先醬囉!分享美美的櫻花給無緣目睹的大家
而我現在腦袋裡一片漿糊,糊滿了阿伊吾欸喔,所以寫不出東西來,歹勢呵!
繼續打拼寫功課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