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娃娃

似乎只剩一個多星期就要出國的我
還是一點整理行李的動力都沒有........

倒是總算趁著阿姨來打掃的時候,順便收拾了一下我的書櫃
雖說是書櫃,其實除了書,擺得更多的是一堆國外來的歐米啊給及長年收集來的寶貝

書櫃兼展示櫃

整理了一整個早上,清出一堆用不著的東西,阿姨建議我上網賣掉
怎麼可能有人買呢?乾脆來個好禮大相送吧!
看看有沒有人有喜歡的?說一聲就免費送給你唷!

先介紹一下我心愛的小傢伙們

                                                                       熊熊相框至少是十年前的生日禮物了
讀書小熊          小熊相框
這四隻在上課的小熊是大學時在東海別墅點心奶奶的店裡買的 

                                                                      星際寶貝--Stitch(忘記啥時買的了)
   維尼+伊唷             Stitch
記不記得7-11推出的迪士尼跳棋,除了完整的一組,我還特地多換了這幾隻

          高中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                                  藏在火柴盒裡的維尼 
   抱果小熊      維尼火柴盒

  它看起來毛絨絨的,但其實是瓷的唷!
   小熊      
      肥嘟嘟的小懶熊
                                                                                              肥嘟嘟的可愛小熊

還有各國的歐米阿給(→很抱歉,這些是不送的唷!^^")

        我自己在東京鐵塔買的米奇米妮                      Hiroko送的龍貓公車
 東京鐵塔米老鼠       龍貓

 一個是新潟限定;一個是......嗯!忘了!^Q^                       澳洲來的東東
  日本來的歐米阿給       澳洲來的歐米阿給  


以及一堆轉蛋戰利品

                 糖罐裡有小吊飾

轉蛋--蜂蜜罐吊飾      

            一堆變裝維尼
一堆變裝維尼       另一堆維尼
                                                                                                                                            

下面則是要大放送的東西囉!

 【一、維尼小夜燈→大約15公分高,使用3號電池→被訂走囉!

維尼桌燈


【二、讀書小維尼→粉、白、藍三色,約二十公分高→三隻都找到新主人了!

三色維尼


【三、小熊薰香燈】約15公分高,瓷的,有點小重

薰香燈小熊


【四、米奇圖釘組→4組8個,每個約2公分大小→Jennifer訂走囉!

4組8個

還有盒子唷!
米奇圖釘組


【五、TOTORO餐具組→Weiling下訂啦!

三種餐具

盒子當然也是TOTORO
TOTORO餐具組


【六、維尼小玻璃罐真的很小,大概只有4*4*5

維尼玻璃罐


【七、名片夾】上面的圖案是軟陶材質→這個是小向的囉!^^

名片夾


【八、各式鑰匙圈】都是全新沒用過的唷!

鑰匙圈--集集
鑰匙圈--鯨魚
鑰匙圈--維尼


【九、維尼膠帶】

維尼膠台

連膠帶也有維尼的圖案唷 !
膠帶也是維尼


【十、變裝維尼們→這些都被訂走囉!

一堆變裝維尼

另一堆維尼



以上!
有興趣的人可以用悄悄話留言給我

另外,除了最上面的四隻水滴娃娃及外國的歐米阿給之外(因為都是別人的心意啊...)
其他東西如果不介意已經有點年紀不再是很新很新的狀態的話
我也都可以割愛哦!

除了【維尼夜燈】、【讀書維尼玩偶】及【小熊薰香燈】因為體積有點大
需要自付運費外,其餘的一律免費贈送唷!

有需要的人就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