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都說我很不要臉
哪有人老是說自己很賢慧的?

可是我真得覺得我很賢慧耶!
凡一般女孩子會做的事我通通都會
上至洗衣、打掃,下至各式各樣的女紅,甚至照顧小孩
都是我拿手的強項
那,煮飯咧?
嗯........好啦!我承認因為我怕熱又怕油煙
所以比較起來是有那麼一點點不愛下廚啦!
但,不愛下廚不表示我不會唷!
真得需要的話,從一般家常菜到什麼蛋糕果凍、珍珠丸子的
我通通嘛都會做........

欸........離題太遠,不小心自我吹噓了起來
回來!回來!

那為什麼要拍那張未完成的照片呢?
因為這樣才能證明我真得是用棒針打出來的啊!
是棒針哦!不是用那種一個方框框釘兩排針
或者是那種一圈圓圓的那種工具哦!
真得是我親手用棒針一針一針勾出來的唷!
有沒有很厲害啊?呵呵
尾巴不知不覺地翹了起來.....

別再不要臉了
給大家看看成品吧!!
(背景,是我心愛的維尼被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