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I Love You

              【圖片摘自YAHOO!奇摩│電影】


之前在網友的部落格看到她在推薦這本原著小說
然後上次去看電影時又看到這部片的預告

雖然這種浪漫愛情片應該只適合情侶而不適合我這種孤家寡人
不過,總算我還是找到個人陪我去看囉!

這部片呢!
是描述荷莉(希拉蕊史旺飾)與杰瑞(傑哈德巴特勒飾)這對歡喜冤家夫妻
正要努力攜手開創他們的人生時,男方卻不幸罹患腦瘤驟逝
當年輕的妻子無法走出思念的痛苦時,在她生日那天卻意外收到丈夫的來信!
原來,深情又體貼的丈夫
擔心愛妻在他離開人世後,會因情感上頓失所依而茫然失措
便在生前預留了十封信,以各種方式陸續寄給她
試圖以這樣另類的對話方式,幫助她重新找到自己,陪她走過這段療傷過程
片名由來則是因為,丈夫的每封信尾端都會屬名:P.S. I Love You

整部片長二個小時(現在已經很少有這麼長的電影了吧!?)
其中幾乎完全沒有冷場
許多令人感動的片段,當然也有一些笑點
不時可以聽到臨座女生的啜泣聲
(雖然我覺得我隔壁那個女生實在是太誇張了.....@@)

是我太冷血了嗎?還是已經一點都感性不起來了?
一向愛哭的我,竟然完全沒用到朋友幫我準備的面紙.......


看完這部片最大的感觸反倒是:愛爾蘭的男人真優!
(這部小說的作者應該是個愛爾蘭人吧......^Q^)
誰可以告訴我去哪兒可以找到這種優質的愛爾蘭男人啊.....
哈哈哈!一整個想太多...................XD

P.S.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