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看了我的標題
是不是會認為有什麼好事發生了啊?
某人來台灣了嗎?沒有。
有人來告罪了嗎?也沒有。
那、為什麼突然活回來了呢?
很簡單!因為、因為、因為天氣變好了啊!
我知道我異於常人
一般人大概都不會把這種天氣稱為好天氣
但,我就是喜歡,怎麼樣?
不然,你來咬我啊?

這兩天我處於一個崩潰的臨界點
生活、工作以及身體狀況都不甚順利
加上天氣熱的異常
讓我情緒很不穩定
雖然不至於隨便發脾氣
但總是很down
我也不諱言的告訴同事們:我現在是活火山,沒事別來惹我........

今天中午過後,天氣大變!!
不但天陰、起風、變冷,甚至下起雨來
天色愈暗、氣溫愈低,我的心情就愈好
剛剛,我跟大家宣佈:
「各位,警報解除,活火山已轉化成休火山了。」

如果能繼續冷下去,那,應該馬上會變成死火山吧!
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