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美食了,來吃吃日本料理吧!

今天請假去拔牙
很順利、很開心
雖然右邊的牙齒還處在一種麻醉未退的無知覺狀態
不過終於不再痛了,於是一拔完牙就高興地找媽咪吃大餐去

很久沒吃日本料理了,老跟媽咪嚷著要吃金田中
不過這裡在假日一位難求
剛好今天不是週末,所以,吃大餐去囉!

。玄關→這隻狸貓真可愛,日本人為什麼那麼喜歡狸貓啊??


順便附上兩隻95年10月在日本拍的狸貓
◎這隻是在新橋車站前面拍的


◎這對母子狸是在淺草要到合羽橋的路上碰到的



回到【金田中】吧!

。吧台→有師傅在切刺身或做手捲、壽司之類的

。候位處及寬闊的用餐區,還有二樓唷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等人走開了再拍,我已經在那兒站了快五分鐘了,就是等不到人淨空的時候咩!


。還有這種區隔開來的座位


接著要上菜囉!

。餐具


。蒸蛋→有一隻很大的蝦子唷!旁邊的魚肉也很大片
 

。鮭魚飯→超好吃的,本來以為我會吃不完的,但慢慢嗑、慢慢嗑,竟也讓我給嗑完了欸!


。○魚煮→沒有人規定家裡賣魚的就要很認識魚唄!我是真得不知道這是什麼魚啊...
不過膠質超豐富的,吃起來一整個美容養顏的感覺


。刺身→超級大片,鮭魚後面那不知名的魚,我要分兩口才吃得完一片呢!


。天婦羅→就你知道的那樣囉!蝦子很新鮮、蔬菜也很鮮甜


。味噌湯→裡面不只有豆腐,還有魚肉片唷!


。甜點&水果→吃日本料理飯後怎麼可以沒有甜點,對吧!?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吃飽了!撐死了!
猜猜這豐盛的一套定食要多少錢??







公佈答案:








250元台幣,還不收服務費唷!

是不是很划算??

另外還有380元的松定食
不過都只有中午供應就是了

好久沒吃日本料理了,大満足です!


店家資訊:(06)228-1859
     台南市環河街26號
   →先走到府前路,就在台南運河旁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