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悶內~~
心情低落到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來
還好我還算理智啦!不至於影響工作
只是每天都好煩好煩,超想尖叫的啦!!
都是那個大笨蛋害的啦!
以前啊!他每天都會乖乖寫mail給人家
這兩、三個禮拜以來
不知道怎麼搞得?
二、三天才來一封信,而且都很混
沒有甜言蜜語也就算了,還沒什麼內容,真是氣人!>"<

想想他當初在追人家的時候
每天一封長長的信
就算晚上沒空寫,一定一早就爬起來寫完才去上班
讓人家每天早上一來上班就可以看到他的信
整天都有好心情內~~
而現在.......氣死我啦!!(......火冒三丈中......)

好友還開玩笑的說:
你不怕他交了其他女朋友哦?

唉!偏偏我就是知道他連交女朋友的時間都沒有啊!
看他每天工作那麼忙、那麼累,也不忍心找他吵架
氣,都只能悶在心裡
那天他打電話來,還跟我說:我覺得妳在生氣說...
我問他:為什麼你覺得我在生氣咧?
他說:因為我最近都常常沒寫信給妳.......如果是我,一定會覺得討厭......
哇哩咧!啊不然是怎麼?啊你明明知道這樣人家會擔心、會生氣
你又偏要這樣,不然是想怎麼樣啦??真是氣死我了.....

特別是最近在其他姐妹的部落裡
看到大家不是要共渡聖誕節,就是要一起跨年
甚至已經有姐妹在打包行李準備嫁過去了
而那根木頭到現在,什麼表示都沒有
真是讓我既羨慕又難過

那天跟大學同學聊起我最近的心情
她有過相似的經驗,特別能理解我的感受
她說:你們兩個啊!如果想要繼續走下去
妳或他一定要有人得改變目前的狀況.......

這我瞭解,可是,又多麼困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