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每年的生日,除了開心,我還感激
因為在這一天我特別可以感受到我是如何被大家所寵所愛

今年生日當然也不例外
但,在滿滿的愛與祝福中,我卻有一點點小小的失落在心頭
或許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幾個人今天都沒辦法陪在我身邊吧!?
我最愛的弟弟妹妹,一個在玉山上,一個在對岸的廣東
還有阿徹,更是在十萬八千里遠的日本........

兩天前,好友bephone就把禮物給了我
是一個騷包之至有很多流蘇的紫色包包
她解釋說,雖然她自己是不太喜歡那個鬚鬚啦!
可是她想我連靴子上都有鬚鬚了,應該不介意包包上也有很多鬚鬚....

另一個好友weiling給了我一張『精心繪製、心意無價』的卡片和一份小禮物
卡片上面寫著:
生日快樂!已經想很久,可以給你什麼樣的驚喜,
但........我又變不出來遠在另端海洋的那個人><
(可以想到你會笑笑的說:神經哦~~)
那麼特別的禮物呢?........這個我也不太有天份
(也可以想到你會說→不會啦!)
嗯........你的樣子很鮮明生動!

在今年,一樣的生活著,但你的生命中出現了很重要的人,替你高興
也衷心祝福你,希望你的生命精采不斷,也繼續保持你的精神活力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看著對我這麼了解的好友的卡片及禮物,不禁莞爾!

好久不見的Jill,從南半球的紐西蘭
為我捎來短訊及明信片
好忙碌的大學好友椿,趁著辦活動的空檔
偷偷躲起來給我打電話

Ashley,給了我一張中英文夾雜
寫得亂七八糟的卡片和金石堂的圖書禮券
親愛的Echo ^_^
生日快樂 la!Another year! But it's OK.
I hope all your wishes will become true!
沒有你,我不知道我的中文會進步怎麼樣!^_^
我本來要買一本日本書送給你,可不知道什麼選
所以給你這gift
certificate,你可以自己選!^_^
回來大陸時,我請你吃那林森路的麻○火過,OK嗎?!^_^」

她寫了很多錯字,文法也不OK!
可是我很感動,所以保留她原來的所有文字

還有我的寶貝妹妹
寫了mail 來告訴我,她被打敗了........
「事實證明我被打敗啦!
經過昨晚那徒勞無功的一小時,下午手機當掉的無奈
我還是下來辦公室尋找電腦,為妳發短訊。
但事實證明,我依舊被打敗啦!
 

我上了半天台灣的雅虎,妳知道,完全不能開啟,無法顯示!
於是我上大陸或其他的網站,又找了一個小時,完全沒有可傳短訊的網頁...
這下連網路也救不了我哩...!...............................」
可憐的葉安安,姐姐我感受到妳的心意了,妳就別忙了吧!

還有soso姐、弟弟以及好多好多的人
都給我捎來祝福

我很感動,我的生日願望是:
希望所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都能幸福、健康、平安、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