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這麼久的部落格
記的盡是生活中的瑣瑣碎碎
無趣的內容加上沒什麼好文筆
應該也沒什麼人在看吧?
可是到底是因為我搬了新家?
還是因為大家最近生活都挺沉悶的?
最近好像多了很多人在看我的部落格

尤其是接二連三的接到大學同學的電話
第一句話問的竟然都是:
「喂!阿徹是誰啊 ~~?」
害我突然覺得毛骨竦然
把他寫進來到底對或不對呢??

更可怕的是
這兩天媽咪竟然開始纏著我
說她也要看我的部落格
還說為什麼別人都可以看她不可以看?
寫部落格不就是要讓人家看的嗎?
我的媽啊!那是『人家』啊!
有人部落格開給媽媽看的嗎?

這樣,寫部落格還有什麼樂趣可言呢?
真是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