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
我整整請了一個禮拜的假
在這種最忙的時候請假,真是不要命了

沒辦法囉!因為外公的突然離開
打亂了我們原來所有的行程

為了這一個星期的不得不請假
前一個星期我卯起來加班趕工
人家我可是很負責任的把所有核銷都完成了才敢請假呢!
原來訂好的盧山泡湯之旅也只好取消了

忙了一整個星期(媽咪是兩個星期囉!真是辛苦她了)
總算,所有事情都告一段落了
媽咪心情好像也平復了不少
又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囉!




這個星期,雖然放假沒上班
不過每天吃不好也睡不好
倒不是因為外公離開而傷心的這種好聽的理由

吃不好,是因為媽咪忙到沒開伙
天天外食才能體會每天回家有媽咪煮好的一桌飯菜吃有多幸福
更何況,外食的話,我就不能避免一定得吃麵啊、飯的碳水化合物
然後偶而很早出門、偶而很晚回家
生活作息大亂,連上廁所都不正常
害我又胖了快一公斤....

睡不好呢!則是天氣害的
這一波冷氣團來勢洶洶
連我這個覺得台灣沒有冬天的人都被冷到了
手腳冰冷的體質讓我躺進被窩半小時腳還是冰的
偶而睡到一半還會被自己的腳冰醒
那天看新聞說到日本大風雪,尤其以岐阜為最嚴重
讓我不由得擔心起來
直想著不去多買一些禦寒的衣物不行

昨晚腳又凍到不能睡
才突然想起我不是有一個電暖袋嗎?
趕快找出來充電,然後塞到被窩去
總算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星期一要恢復正常上班囉!
放了一整個星期,不會不能適應忙碌的上班生活吧!?
心配.......

ちひろちゃん、最後までがんば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