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整整一年半
我終於又晉升成為有車階級了
 
很難想像一個生活在台南的人沒有車怎麼能過活吧?
嘿嘿......我就可以咧!
不過當然是因為我有一個歹命的妹妹和一個偉大的媽媽可以讓我利用啦!
不然,在台南生活過的人就知道,在台南,沒有車,可是寸步難行呢!
 
昨晚和妹去牽車
我問妹:喂!妳會不會覺得這個車號很面熟???
妹:耶!真的吔!好熟悉哦!跟誰的很像呢?
我:弟的嗎?
妹:不是啦,他的是***。
我:哦,那是媽咪的嗎?
妹:也不是說,媽咪的好像是***。
我:對呵!那不會是妳的吧!
妹:當然不是啊!笨!我的我會不記得嗎?
我:也對,那會不會是爸比的?
妹:誰曉得,回家再問問看囉!
 
結果,並不是爸比的
到底是誰的?到底在哪兒見過這個車號?
我想破了頭還是想不出來
決定去洗澡先
 
一面洗一面碎碎唸......
到底是誰的呢?到底是誰的呢?
『啊!不就是我自己的嗎?』
我的大黑就是472啊!
 
親愛的大黑
我就知道你捨不下與我的革命情感
一路從台南跟到台中
再從台中跑到高雄
再由高雄回到台南
一路上都是有你同行
現在雖然你壽終正寢了
還是放不下我的吧
再派小黑回來陪我
放心吧!我會善待小黑的
讓我帶著小黑再創一個新的機車傳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