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過遠戀的姐妹們應該都認同『視訊』真是一項偉大的發明吧!?

我家的CAM就是從遠戀已開花結果的好友那兒接收來的
以前很常用的,尤其是在安ちゃん到對岸去工作後
偶而跟日本連線、偶而跟大陸連線,忙得咧!

不過後來不再跟日本連線,然後打大陸比打大甲還便宜之後
那個CAM就被我塞到電腦桌的不知道哪裡角落去生灰塵了.........





本來已決定好春節時全家要去雲南旅行的
機票都訂好了
安ちゃん也已經查好飯店準備要下訂了
可是爸比突然有事,只得臨時喊卡
去退機票時我心好痛哦!
明年就要去日本了,再和家人一起旅行不知道會是多久之後的事了

既然我們不去旅行了,換安ちゃん要趕快訂回台灣的機票
從二月一日到七日,整整一星期,班班客滿,到現在還是只能候補
那天安ちゃん打電話回來抱怨,訂不到、訂不到,要是真得訂不到機票該怎麼辦?

葉大寶接的電話
「那還不簡單!」他說
「我們呢!把麻將桌搬到妳房間,打開視訊,陪妳打麻將吧!」

弟弟講得輕描淡寫的
卻差點沒把我和爸比媽咪給笑死

我想安ちゃん一定也笑死了
有這種耍寶的弟弟
什麼大事好像都可以輕易地解決
日子容易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