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弟弟分別跟朋友去看【國家寶藏】


弟:『妳要跟誰去看?』
我:「同事啊!那你呢?」
弟:『秘密!』
哼!標準的痞子答案

弟:『那妳要去哪裡看?』
我:「我們要去國賓看數位廳,你呢?」
弟:『還在想,可能去新光吧...』
我:「是哦!你們不來國賓看嗎?數位廳唷!」
弟:『才不要!』
我:「沒關係啦!這樣好了,如果你跟我不認識的女生走在一起,我會當作不認識你的」
弟不理我


我要出門了....弟卻還在那裡晃來晃去
我:「欸?你還不出門?」
弟:『等人咩!等人來載我啊!』
我:「你朋友要開車來載你哦....這麼好!」
弟:『拜託!不看看我是誰........』
我:「對啦對啦!你是老大啦!」
弟:『嗯嗯!知道就好!』
我:「哼!老大有什麼用,老大還不是要叫我姐姐!」


弟無言...媽咪在旁邊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