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寫網誌以來
每年生日,我都會留下一篇紀錄
感恩自己所得到一切幸福

2005:
生日前夕之胡言亂語
2006:又老了一歲啦!

今年本來也要寫的
尤其是我今年過得如此精采、充實
怎麼可以不好好紀錄一下呢!?

可是碰巧我們家的寶貝弟妹--安ちゃん及大寶
都特地排我生日時休假
每天跟他們狂吃狂玩狂聊,時間都不夠了
當然也不會有時間來留下今年的生日紀錄囉!

但,再沒時間
也要紀錄一下這段時間的發生的一切美好




『永保安康』的車票
生日那天,我們一家子出發要去關子嶺泡湯
經過永康,安ちゃん跟爸比說
可不可以繞一下路,她想在特別的今天買一張車票給我
爸比當然也欣然同意了
於是,特地繞去買了這張車票
我把它放在皮夾裡
隨時看到,就會想到妹妹對我的愛



弟弟的女友--Vicky,在生日前夕寄了禮物來
親手製作的一個擺飾,連木框都是純手工
真是令人感動


可愛的Vicky連弟弟的名字都幫忙簽上了,哈哈!




說到我的寶貝弟弟,老是三不五時有一些出人意表的貼心行為
那天媽咪在問,要不要找Vicky一起去泡湯
弟說:「我跟她吵架了!要找妳們自己找。」
媽咪問我,知道他們為什麼吵架嗎?
我很尷尬.....因為,他們吵架的原因就是"我"啊!
弟弟覺得他早就交待Vicky那天是姐姐生日要把時間空下來
Vicky怎麼可以因為不確定他有沒有放假就沒預留時間呢!?

結果好巧不巧Vicky那天大過敏臉腫到沒辦法去上課
於是在弟弟的脅迫下,還是乖乖地來到台南和我們共進晚餐



然後,我拿了一支新手機
同事很訝異地問,啊妳不是說妳不要再買新手機了嗎?
是啊!我是不要啊!
不過我不能阻止弟弟續約買新手機啊
然後才說他現在當兵不能用,所以先給我用.......

還是老話一句
有這種優質體貼的帥弟弟,難怪我老是交不到男朋友啦!



工作好多,沒時間寫了
再記一筆就好........



自從妹妹在化妝品公司上班後,省好多錢呢!
這些,只是她帶回來的一小部份

看看這個,98色眼影,壯觀吧!?


不過我手殘,眼妝一向與我無緣
所以,看看就好!還是送給更需要的人吧!


以上。
大吃大喝的部份就等有空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