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四點
終於辦完我下半年度最重要的一個大活動
 
接連著上午同事的活動協助及下午自己的活動辦理
活動一結束,整理完大會議室
我就攤在我的位子上,什麼也不想做、什麼也不想思考
 
脫掉我的靴子、頭腦放空,眼睛望向窗外
哇~嗚!!天空的顏色的好特別唷!
不像之前一次是因為藍的純粹、藍的清澈而讓我忍不住按下快門
這次反倒是因為天候不佳,雲層堆疊而透出多層次的色澤
顧不得我還打著赤腳呢!馬上拿出相機衝到窗邊把它拍了下來

到了五點,準備要下班前,再朝窗外看了一眼
雲層依舊,但因太陽西下,天空又變成另一種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