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一直是對流行很不敏感的傳統家庭
當別人已經在聽CD時,我們還是聽錄音帶
當別人已經在拿手機時,我們家的人卻連call機都沒碰過
大約是兩年前的這個時候
我終於擁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台數位相機
什麼都不懂的我,要求很簡單
只要便宜、容易操作的即可
於是在同事的推薦下,買了Premier,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
三百萬畫素吧!還有2.0的LCD
在專家的眼裡,或許很沒什麼
但對機械完全白痴的我,覺得它很棒
它也沒有愧對我們對它的期待
跟著我和我的家人全省走透透
去過台北、台東、宜蘭,甚至,還坐過飛機,連金門、香港、日本都去過了
為我們的生活留下很美好的紀錄
現在,它甚至準備跟著妹妹到大陸去,繼續為妹妹紀錄她的新生活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想要把我的Premier給妹妹帶走的
本來我是要她自己買一台新的,也跟阿徹說好了,在日本幫她買
可後來她和爸比媽咪商量的結果
竟然決定,她買我的Premier,新的讓我來買
為了這件事,阿徹還差點得罪我們倆姐妹,真是無辜!!
 
可是我才剛去完日本,砸了大筆的銀子,現在一點積蓄也沒有內!
家人討論完後,決定資助我一部份,當作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加上妹妹贖Premier給我的錢,我再出一點,耶?好像真得夠買一台新相機了說
 
為了買新相機,我一直騷擾兩位懂相機的朋友
還問了同事們使用各家相機的心得
最後決定了兩款,SONY的W70及Canon的IXUS65
和一個朋友約了時間,準備到現場,聽過店家的建議,再做最後決定
店家把這兩台相機拿出來,各有優缺點,很難決定內
朋友突然問店家,那Nikon的相機,你有沒有推薦哪一台?
店家馬上拿出S8,說:這台!還說:這台雖然比那兩台價錢高一點,但絕對物超所值啦!
撇開它附贈1G的記憶卡及一顆電池不說
光它的外型,馬上就吸引住我這個外貌協會的目光啦!
珍珠白、流線型的外殼,真是漂亮到不行
我之前還跟阿徹說,我絕對不要白色的,現在,可真是自打嘴巴了
可是,它不是真的白色的,它是珍珠白的啦!完全不一樣唷!真的!
 
今天下午,和妹妹拿錢去把它贖回來
心中雀躍的程度,不亞於第一次拿到Premier的興奮呢!
我的新伙伴--Nikon S8,要好好陪我過生活唷!陪我體驗生活中的喜怒哀樂,然後,再陪我到日本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