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狂吃大餐,體重直線上升,有些裙子、褲子已經在跟我抗議了
週末去看兩個大學同學,一個是去看她的baby,一個是去參加她的訂婚宴
看到大家都好幸福的樣子,讓我不禁感概了起來
於是在MSN上寫著:「胖死了!醜死了!大家都好幸福,那我呢?」
因為這麼短短的一句心情記事
一個同學的MSN變成:「別忘了,一個人也要幸福」
另一個呢!則是:「你也很幸福耶~~~都要去日本玩了」
還有一個,更直接了當,馬上寫了一封信來開導我,叫我要有自信,要相信自己...等等的
 
其實很感動內
我只是單純的發一句牢騷,卻有那麼多人給我回應
真真實實地讓我感受到身邊有好多好多人關心我
所以,其實我也很幸福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