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要到彰化參加大學好友的文定
一向懶得出門的我出一趟遠門當然不能只做一件事,太不划算了嘛!
於是決定週六先到台中拜訪另一個好友及探視她剛出生的baby
要看我的寶貝乾兒子,當然要準備見面禮囉!
於是,星期日央求妹妹和我去新光三越挑禮物
看了老半天,好難抉擇哦!
不管是小衣服、小鞋子、小帽子、小手套、小圍兜...全都可愛到不行啊!
妹妹被我嚷煩了,說
『那麼喜歡的話,不會自己生一個哦!妳生,我買送給妳!』
嘿嘿嘿,我才不笨咧!
為了這些生一個baby,不是太不划算了嗎?
 
本來想要拍照的
可是店員很好心地幫我包裝的美美的
只好等等看能不能讓baby穿了再給我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