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那個該死的計畫搞得我的人生從彩色變黑白

今年的預定目標:
一、減肥
二、申請學校
三、日檢

本來很高興今年的預定目標都順利完成了
加上安ちゃん剛好回台灣渡假
所以心情應該是很好很好的

可是那該死的計畫害得我最近老是得加班
而且都是因為別人的疏失才導致我加班
我為了他們加班他們卻拍拍屁股開開心心地下班去了
讓我真是氣得超想罷工的




然後啊!
我真得是跟那個該死的翻譯社犯沖欸!

上次是因為成績單翻譯有問題
導致我被迫得重付一次公證費
本來我以為再也不會跟他們有所交集了
沒想到因為學校要我再檢附高中的畢業證書及成績單
而不得不再去找他們報到

因為沒有聯絡到學校倒底要不要公證
所以跟媽咪討論翻譯就好,不要公證
翻譯社寫給我的收據也是寫上,翻譯,1500元

沒想到
昨天被搞到很晚下班,一肚子火地趕到翻譯社
他們竟然很"雞婆"的幫我送去公證了
然後收據上寫著,翻譯+公證,1500+2500

我簡直傻眼
我說,「我沒有要公證啊....我不是跟妳說,只要翻譯,如果需要公證,我會再來電....」
老闆娘才說,「對呵!我忘記了...我想說妳上次大學的有公證,這次應該也要公證吧...」
然後,又說,「那這樣好了,我們的手續費用就不跟妳收了,就收翻譯跟法院的公證費,1500+1500就好」

我到底該不該給他啊!?
其實我真是超不爽的,為什麼我要多花那1500元啊!
本來我打算生日時和家人一起去唱歌的啊.....

不過我真是累了
在辦公室已經發過好大一頓脾氣,這下子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了
更何況人家已經公證、已經花錢是事實
我連話都懶得說,直接就付帳走人


唉!我申請個學校一波三折的
又花了超多錢
要是申請上了倒還好
若是沒申請到,豈不是虧大了???

然後,星期五的今天才請安ちゃん幫我拿去寄限掛
校方下星期二都要公佈申請結果了
這麼晚才寄出去,也不曉得到底來不來得及....

真是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