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老大將2008年的記事本分給大家




我一看到那封面,很沒大沒小地直接跟她說「我不要!」
老大愣了一下,問我「為什麼不要?」
「我才不要用任何有政治色彩的東西呢!」我很瀟灑的回答她
老大沒理我,還是留了一本在我桌上
我碰也沒碰,就任由它擺在我旁邊那一堆資料上面

忙了一陣子,為了找資料,突然又看到它
拿起來翻一翻,欸?其實裡面很「乾淨」嘛!
就是那種單純、好用的記事本而已

想一想,脫掉它的衣服,把它赤裸裸的帶回家
決定來改造它,讓它變成一本獨一無二、很有特色的,我的手帳


。變身道具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筆記本當然也要穿上漂亮的衣服囉!
這種紙是日本來的,叫做「友禪紙」,是一種稍稍有彈性、不怕濕氣的紙唷!


。換裝完成
→小本的


→大本的


怎麼樣?感覺完全不一樣了吧!?

為什麼做了這麼多本?
因為我做了一本之後,眾人為之驚豔
於是就很好心地多做幾本送人囉!^_____^


最後,為了保護它(畢竟是紙嘛!總怕弄濕弄髒)
再幫它包個書套,就大功告成囉!
(這個部份感謝我們家的包書套大王--葉大寶配合演出...^Q^)



以上。手帳變身,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