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圖片摘自HERO官方網站》

從小到大,沒什麼特別迷戀過的偶像
除了來自日本的他--木村拓哉

雖說我並不是什麼瘋狂的追星族
不過,冥冥中,我選擇了日本當作我重新出發的地方
除了我偷偷暗戀過的中日混血兒高中數學老師
說不定就是因為木村拓哉的影響呢!


木村拓哉的所有日劇我都看過
我最喜歡他翹著一邊嘴角那副要笑不笑的樣子
HERO,是繼長假之後我最喜愛的一個作品
去年特別篇在日本播出時,阿徹特地為我錄了下來
不過我不認為以我的日文程度,可以完全瞭解它的內容
還好我有好同事在第一時間就提供了完整版給我欣賞

11月23日,HERO的電影版要在台灣上映了
全辦公室陷入一種莫名的歡愉中
一票人約好了要一起到電影院欣賞木村的風采
好期待唷!^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