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我在大清倉吧!?
沒辦法,之前太忙了嘛.........

這家咖啡店也是Ashley帶我去的
有時我都奇怪?
到底是妳外國人還我外國人?到底是妳台南人還我台南人?
怎麼這些外國小孩知道的地方比我還多呢?
我真的太宅了嗎?

【甜在心】是一間小巧可愛的咖啡店
咖啡現磨,一走進去,就有股好濃的咖啡香迎面而來
是個適合來優閒的吃個brunch或喝個下午茶的地方

。吧台


。用餐區→最後面有一組沙發唷!


。天涼的時候,坐外面也別有一番滋味吧!?


。可愛的手繪MENU



店家資訊:長在小巷子裡,順便把地圖貼上來好了^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