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的旅行都結束一個月了
怎麼遊記好像寫很久寫不完似的

先來寫寫我的戰利品好了

我在深圳待了三天,玩了世界之窗,也到過書局、百貨
竟然沒找到有賣明信片的地方,真是扼腕
旅行一定要買明信片寄給自己的我,於是在香港機場買了一些香港的明信片
也順便滿足一下到香港只有轉機沒進去觀光過的心情


這個包包我超喜歡,在覓食的途中轉進這家店就是被這個包吸引的
雖然以台灣人的角度來看,這個包實在是太划算了
但買了它卻讓我在到達的第一天晚上就花去了我旅行預算的十分之一
這個包標價RMB868元,我以RMB199元買到,約台幣860元


在同一家店我還買了這個皮夾,RMB89元,約台幣385元
為了這兩個包,我在旅行的第一天就大失血...真不知道接下來幾天要怎麼活?


在一家店名叫【little princess】的可愛服飾店買了兩件衣服
還買了可愛的小蛋糕及瑞士捲--其實它們是毛巾唷!



這是在世界之窗買的おみやげ,收到的人都會問,啊妳不是去大陸嗎?
啊就世界之窗咩!本來我還想買巴黎鐵塔或俄羅斯娃娃呢!



娃娃鞋,好看又好穿
我的腳很挑鞋的,一開始還不太敢買呢!
不過安ちゃん一直恐嚇我,不買回去一定會後悔,所以還是買了
真得粉好穿唷!RMB62元,約台幣270元


這是在深圳書城買的CD及書
小田和正的專輯,台灣買至少要300元以上吧!RMB25元,約台幣105元


要不是怕搬不回來,而且人民幣換不夠多,我大概會再多抱幾本吧!
不過從旅行回來工作一直很忙,而且最近的進度停留在『偷書賊』,所以都還沒看



這是在惠州西湖步行街買的DVD
安ちゃん之前陸續幫我買了所有我喜歡的宮崎駿動畫
不過這次只看到這一部,殘念!


在西湖步行街裡我還買到一件RMB19元的衣服唷!
我買了兩件,一件給自己,一件男T給葉大寶
有沒有看到那大大的19
想不走進去都難吧!?
 


雖然沒去Disney Land,但在機場的Disney免稅店裡花光我所有的港幣
Disney Land真是大家的好朋友啊!
不管大朋友小朋友,一踏進去就殺紅眼了,好像上面的幣值是台幣似的


這個鑰匙圈做工精細到令人愛不釋手呢!



還有好多東西忘了拍就送人了
so......


對了,差點忘了這顆害我行李差點超重的天山蜜瓜
不枉我千里迢迢冒著生命危險把它抱回來
真得好好吃唷!
台灣的瓜,脆的就不甜,甜的就不脆
可這瓜,還真是又甜又脆呢!
大家,就自行想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