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
好久沒和你說說話了
近來,可好?

最近的天氣很不台灣
白天暖暖的,太陽一下山,就變得好冷
這樣的天氣總讓我的思緒不由得掉回去年此時
跟我們在東京街頭閒晃那幾天的天氣,好像

白天,在暖暖的秋陽下,我們共享一杯冰涼的果汁
一邊散步,一邊談論著我們的未來

天一暗,氣溫立即降了下來
一手被你厚實的大手握著,一手拿著你為我買來的溫熱的生茶
我的心比身體還暖,真想就這樣和你一直牽手走下去

那一刻,我們都沒想到竟會是我們最後一次相見吧!?


少了你的陪伴,我很努力的生活
仍然勇敢地往去日本唸書的道路前進

少了你的陪伴,在我們固定上線聊天的週末下午
我去補習班和日本老師說日文

少了你的陪伴,再沒人說比較喜歡圓呼呼的我
所以我努力減肥,硬是讓自己大大的瘦了一圈

少了你的陪伴,我剪去我的捲髮
留起你比較喜歡的長直髮

少了你的陪伴,沒有人叮嚀我要唸書
我卻每天晚上自動自發努力讀日文

少了你的陪伴,我不再唱『好想你』
想你的時候,我唱『每天』給自己聽


親愛的,你好嗎?
我很努力讓自己過得很好
希望沒有我的陪伴,你也能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