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11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猶豫了好幾天
終於在下午下定決心給它休假去
沒什麼特別的事要做
去看個電影好了...
 
看什麼好呢?
Harry potter 好嗎?
一定會被嘲笑的--都幾歲的人了還看什麼Harry potter 啊!?
可是今天首映耶!
而且,整個影城裡我唯一想看的
除了Harry potter 外,就只剩Chicken Little 了
到電影院看Chicken Little 這種迪士尼卡通很浪費吧!
而Harry potter ,至少場面壯觀、氣勢磅礡啊!
光看場景就很值回票價了
更何況這一集有國際魁地奇大賽及三巫鬥法耶
 
好了,不要再找理由說服自己了
反正花妳的錢、休妳的假
想看就看唄!
 
高高興興的排隊買票
啊?英文版的兩點放映啊
還好還好,才兩點五分
還來的及啦!
 
奇怪咧!
今天是星期五吶!
現在是上班時間吶!
阿人這麼多是怎麼回事啊?
後來媽咪說:可能都是那些領失業給付的人吧!
哈哈哈!沒錯沒錯
以後我領失業給付也要選這種時間來看電影
反正是政府的"德政"嘛
哈哈哈...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丟臉哦!
我竟然在高雄火車站摔了一跤...
雖然沒有五體投地啦!
但穿得美美的本來應該是要優雅地穿過月台的
我卻在人來人往的人群中跌倒
真是丟臉啊!
 
都嘛要怪那個新娘
自己幸福地結了婚
又開心地準備去澳洲渡蜜月
就忘了有人隔天還得上班
還在那邊給我依依不捨的話別
新娘最大,我也不好意思催她
害我到火車站只剩五分鐘火車就要開了
只好不顧形象的狂奔囉!
 
娘親不喜歡我穿高跟的靴子總是有她的道理的
現在一個膝蓋淤青、一個膝蓋破皮
痛死我了!!!
 
喂!新娘子,妳又欠我一次了啦!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去當娟的伴娘
這是我第一次當伴娘
也是我第一次穿禮服
更是我第一次吃喜酒吃得如此兵荒馬亂......
 
娟真是個好女兒、好媳婦啊
好多莫名其妙的禁忌
她都說:唉!不要再問為什麼了,這個時候只要老人家說什麼,照做就對了...
我想,我應該無法做到吧!
我一向不是個聽話的乖女兒啊
 
好在
娟的老公一直陪在一旁細細呵護
讓我覺得,至少這些委屈都是值得的......
 
娟,一定要幸福哦!
什麼時候,換我找到我的幸福呢?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個月來不知怎麼的,總是奔波。
尤其是這個月,翻開行事曆,可精采的咧!
幾乎沒有一個週末可完整的在家休息
再加上一連串工作上的不愉快
以及因過度疲倦導至身體的不舒服
不禁又讓人沮喪起來......
 
がんばってね~ちひろ!
きっとできますよ。
ゆめだから、がんばら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ね。
 
這一個多事之秋,總會雨過天晴的......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